GPS GNSS Systems Designer
GPS/LTE4G天線設計製造組裝加工

GPS / GLONASS / BDS / L1 / L2 / L5 公分級高精度定位系統天線設計。

首頁 關於鋒剛 商品介紹 聯絡鋒剛
關於我們.

鋒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繼承了簡單易用、倡導綠色的經營理念,通過GPS相關產品,
我們在台灣專門從事汽車 GPS 模塊、GPS 導航、GPS 天線(有源天線和無源天線)、汽車安全和汽車跟踪。
12年的研發經驗,強大的開發部門,我們能夠創造出新穎的設計和新的款式,引領時尚。促進小增益和高增益的成功開發。高靈敏度和環保天線及模塊的應用,
如GSM天線的6個高增益頻率的大帶寬和高靈敏度的各類SMD微型GPS接收模塊在會議上滿足世界領先的高質量規格和最大的系統供應商信任並帶來最完整的 GPS 電子連接解決方案相關技術。

鋒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市場營銷:美國、歐洲、日本等先進國家,優越的設計,易於獲得系統供應商和分銷商的青睞,
綠色的訴求也引起了相當大的共鳴,只是更加堅定地站在他們的面前自己的經營理念,即應用消費者的便利,為全球環保做出貢獻。


COMPANY INFORMATION :

GPS天線設計製造, GPS接收器設計製造, GSM-3G天線設計製造, LTE4天線設計製造, 5G天線設計製造.

Jack Ho

(02) 2202 6103

service@foncon.com.tw

24263 台灣省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127號

fmovies
google embed maps